TBJ Chinese: 风起云涌,2020会是北京疯狂汉堡年吗?(A Crazy Year for Burgers)

Prefer to read the latest about Beijing in Chinese? Follow our Chinese edition, theBeijinger中文版, on WeChat.


不知各位听过没有一句来自“汉堡人”的话,“You either die a hero or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yourself become a stale bun. ”翻译过来就是“要么舍生取义像个英雄一样死去,要么苟且偷生坐等成为一个老掉牙的面包。

不知各位听过没有一句来自“汉堡人”的话,“You either die a hero or live long enough to see yourself become a stale bun. ”翻译过来就是“要么舍生取义像个英雄一样死去,要么苟且偷生坐等成为一个老掉牙的面包。

距离2020汉堡节只有8天了,大家是不是满脑子都是美味多汁的汉堡呢?北京的汉堡世界在去年一整年中变化巨大,迎来了好几个备受期待的新面孔,也遗憾挥别了几家老朋友。

去年排名第二的Crafter’s职人精酿虽然在继续酿酒,但是他们失去了自己的场地,今年也无缘汉堡杯的竞争了。

当上天关上一个烤炉,他就会打开另一个烤箱(误)。自从去年汉堡杯,北京也迎来了好几家重头汉堡店,去年Moka Bros的汉堡品牌Burger Box,而今年我们看到了更多英勇汉堡品牌的开业,比如刚刚开业的纽约品牌Shake Shack,还有上海开过来的World of Beer、Prodigy Brewpub醴吉精酿、Blinding Elephant盲区,也都纷纷加入汉堡杯的混战。

真的,北京的朋友们可以在上海朋友面前扬眉吐气了。
 
点击阅读:来了来了,纽约网红汉堡Shake Shack北京首家开业
 

所以今年汉堡杯上,初来乍到的挑战者即将迎战长期盘踞在汉堡节名单前列的餐厅和酒吧,其中一些甚至已经“引领”北京的汉堡十年之久了。问题来了,老牌汉堡店能守住他们往日的荣耀吗?还是年轻一代发出对于夺冠的冲刺能让自己一举称帝?

thebeijinger官方投票平台将在9月18日下午3点准时启动,2020汉堡杯的第一轮投票即刻开始。

同时,thebeijinger锦食送JSS的强强联手下带来的2020汉堡节会在9月18日回归,连续三天的汉堡盛宴加上热辣舞蹈、有趣活动、美味酒水将成就你今年早秋的难忘回忆。
 
目前备受关注的几家汉堡杯种子选手也将纷纷在汉堡节上回归:


2020年9月18日 


周五下午3:00—晚上9:00


2020年9月19-20日 


周六日上午11:00—晚上9:00


地址:朝阳区望京街道东南侧,望京小街北区

汉堡节的早鸟票已经开售,单场早鸟票赠送官方限量版“超级英雄”眼罩+入场手环。别忘了购买我们单日“超级套票”(100元),不仅能得到“超级英雄”眼罩+入场手环,还将获赠一件“超级汉堡”T恤!此外锦食送JSS还为“超级联票”购买者准备了超级福袋:内含价值198元的配送月卡+无印风环保布袋。

 


点击阅读全文或扫码购买汉堡节门票!


门票仅为入场票
不可兑换任何食品酒水
一经出售不予退票
请合理安排参加时间
 
现场来的所有人都会得到锦食送JSS的价值50元新人大礼包 
 
*本次2020汉堡节由锦食送JSS全情冠名赞助
 锦食送JSS Food Delivery | 品质外卖开启美好生活 
 
 
活动合作、20人以上团体票请联系:
 marketingteam@truerun.com
展位及赞助合作请联系:
salesteam@truerun.com

电话:010-5941314

READ: TBJ Chinese: 重磅回归丨2020汉堡节归来,早鸟票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