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J Chinese: 夏末初秋,三家奢华下午茶甜蜜上线 (Three New Luxury Afternoon Teas)

Prefer to read the latest about Beijing in Chinese? Follow our Chinese edition, theBeijinger中文版, on WeChat.


缤纷八月,各家奢华酒店下午茶翩然上市。下周就是七夕了,不论是想要与TA,还是和姐妹们甜甜蜜蜜地度过,都记得提前预约哦


“路易十三午后时光”主题下午茶


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近日推出“路易十三午后时光”主题下午茶呈献高尚生活艺术的优雅精致,开启路易十三私享品鉴之旅,爱酒的食客有口福了。

缘起于法国国王弗朗西斯•路易十三,路易十三品牌诞生于1874年,100%只采用法国干邑地区中心地带大香槟区的顶级葡萄酿造,由多达1,200种生命之水调配而成。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特别为路易十三创作的下午茶,精选名贵上乘食材,将其与创意及制作工艺精妙搭配,着力呈现更为适合的法式风味。
 
甜点中,草莓马卡龙的制作特别采用了来自法国的法芙娜特制“灵感草莓”巧克力,由草莓提取精华和可可脂制成,富有草莓的清香;柠檬千层酥,为经典的拿破仑酥配以柠檬奶油为夹心,以花瓣与巧克力为装饰,味型皆佳;圆形的皇室巧克力黑醋栗,由巧克力慕斯包裹黑醋栗夹心,再点缀迷你饼干与棉花糖,独具匠心;香橙度思玛德琳则是经典玛德琳蛋糕为基底,裹着上乘的法芙娜度思金黄巧克力,再填注香橙酱收尾;开心果覆盆子酥饼和香芒百香果慕斯杯都令人垂涎。

咸点则由白芦笋、蟹肉、法式鹅肝、鱼子酱等珍贵食材制作而成,细腻且优雅,均衡的口感,与香草、提子司康饼一起,被盛放在东方橘树造型的落地下午茶架上。在透着初秋爽利的露台上落座,伴着眼前、杯中的凝炼时光的经典,与友人共度午后的惬意与沉醉时光。

位于酒店五层的紫膳餐厅,将凝聚600年帝皇气度的紫禁城一览无余的同时,随一杯盈于指尖的路易十三和精致下午茶,穿越百年,品味时光凝练之下的匠心及风华。工作日双人下午茶套餐人民币688元,周末及节假日为人民币758元每套。特别版「路易十三午后时光•双人私享品鉴」套餐,包含尊享两杯25毫升路易十三干邑,售价为人民币2,990元。以上价格均需加收15%服务费。

紫膳餐厅

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69号北京王府井文华东方酒店五层

每日下午13:00-17:00

8509 8820


“约定”主题嫣然莓果下午茶

每个八月都是北京丽晶酒店大堂酒廊与缤纷鲜果的约定,也是与最爱的人共享美好下午茶的约定,近日“约定”主题嫣然莓果下午茶翩然而至。

“约定”主题下午茶包含盛在晶莹剔透的琉璃果杯的清凉琉璃水果配冰冻浆果,一抹清凉扑面而来;将红丝绒胚子与浆果慕斯结合的甜酸红丝绒蛋糕,配备装满树莓/草莓汁的滴管,极富诱惑性;青翠欲滴的绿茶草莓奶酪蛋糕,还有草莓装饰;还有水果冰粽--糯米包裹于越南春卷皮中,配上时令水果,为西式下午茶注入甜美东方元素。

咸点包含咸甜结合的金瓜帕尔马火腿;竹炭粉面包中夹有烟熏鸭胸及菠萝的浆果配熏鸭胸;充满东南亚风情的青柠沙爹牛肉串;伴随着百香果的清香的脆皮炸鸡。“约定”主题下午茶可供两位享用。

此外,随着新款莓果下午茶一并推出了巧克力草莓礼盒,包含9颗巧克力,每一颗都被装点得独具特色。购买新款下午茶的客人可以挑选礼盒中任意两款。若想尝尽所有草莓巧克力的独特味道,抑或与朋友家人共享,亦可提前两天预定礼盒。

顺便说一句,北京丽晶酒店的大堂酒廊环境明亮通透,营造意境开阔的沉静氛围一流,非常适合“赏雨”。

北京丽晶酒店大堂酒廊

北京市东城区金宝街99号北京丽晶酒店一层

8522 1888 转 3824


High Fashion High Tea双人下午茶

今年七夕,北京瑜舍UNION Bar为爱侣们提供了两款特别体验,在典雅与舒适的1920年代感性空间中,寻找最初的悸动和甜蜜。前一刻还在为精致定制甜品的匠心独韵心动,下一刻即将沉醉在桃红香槟的温柔缱绻中,在这里创造独属你们的七夕印记。

北京瑜舍UNION Bar High Fashion High Tea时尚灵感发想双人下午茶,向秀场上的色彩致敬,以世界顶级精品为灵感与诱人甜品世界产生奇妙交汇,邂逅美丽新世界。原来甜品也可以演绎如此灵动风情。此次特别为七夕情人节推出桃红香槟配酒,在多重口感的变奏中,于味蕾间体会如初恋般缠绵的爱意。桃红香槟双人下午茶每套售价520元。

如果刚好你和TA是香槟爱好者,UNION七夕全天的“香槟朋友圈”一定会是这一天中最美妙的相遇。支付一杯桃红香槟的价格,酒吧会奉上两杯的粉红惊喜。在光影的交合里,感受第一次约会的悸动,欣赏彼此眼神中闪烁的星河。

“High Fashion High Tea双人下午茶”8月22日-25日,每日14:00-17:00;“香槟朋友圈”8月25日,全天供应。
 

预订垂询6410 5180发送邮件至union@theoppositehouse.com

Images courtesy of the venues